沈慕澜

巍澜家的崽🔒

忍不住想叨叨我的梦

之前有一次梦见他们,不知是以什么身份陪他们一起经历一切。印象最深的是他俩在龙城大学初遇时,我在赵云澜的身边同他一起往下望,真真切切看见沈巍一眼万年的深情眼神ಥ_ಥ还有就是在最后的最后,他们逆着光站在我面前笑着同我挥手告别。我的眼泪瞬间吧嗒吧嗒掉落,他们有些不知所措。
就在我使劲擦掉眼泪的时候,赵云澜有点不好意思地揉了揉我的头。
他们俩安慰我直到我情绪稍微好点(´;ω;`)

最后的最后,他们俩十指相扣,相视一笑。
而后望着我,神色温柔,带着一丝宠溺与不舍。
“那么,后会有期。”

醒来发现枕头湿了一大片,很难受,忍不住落泪。可我却记不起来梦到什么,一点零星的记忆都没有,我拼命地回想却反而更加没印象。直到昨晚吊好床帘窝在床上背单词时,突然想起来。呆愣地抬头看着台灯,瞬间泪眼模糊,越擦眼泪哭得越凶。可是室友们在嘻嘻哈哈玩闹,我只能捂住嘴不让她们察觉。但梦里的一切越来越清晰,我最终泣不成声。
那个不可战胜的夏天已经过去了很久,每每想起却恍如昨日。但它在我心里已扎根成林,我躲在绿荫下不愿离去

啊,早上再回想起那个梦时,忽然品出一点点温暖甜意。比如,他们俩对我挺关照的。比如,赵云澜最后摸了摸我的头。再比如,他们俩最后看我那一眼,极其温柔的眼神。妈耶,忍不住傻笑。然后突然想起是在上课,稍微克制了一下面部表情(›´ω`‹ )

评论(1)

热度(5)